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7月04日 08:59  点击:[]

202373日上午,后勤处党总支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后勤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了人民日报人民网文章《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后勤处党总支书记长沙云同志作了题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专题党课。沙云从4个方面讲述了如何理解和贯彻落实“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指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需要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坚守,需要每一位党员的坚守。每位党员都要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与会党员同志还围绕第一议题和专题党课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通过学习,大家倍感振奋,表示只要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坚持原则、严守规矩、增强本领、奋发有为,总会于平凡中彰显伟大。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历史的考验、是时代的选择、是人民的需要,作为一名党员,坚持党的领导就是要听党话、跟党走,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