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6月29日 12:05  点击:[]

2023625日上午,后勤处党总支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后勤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以“第一议题”的形式,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沙云领学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通报了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民族南街富洋烧烤店发生的特别重大燃气爆炸事故,要求后勤处全体员工,特别是全体党员和后勤处各科室负责人,从这一事件中吸取教训,加强对于安全生产的管理和监管,提高安全意识,立即组织人员对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为建设平安校园做出贡献。

后勤处党总支纪检委员、后勤处副处长杜元林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杜元林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十四个坚持,指出这十四个坚持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在讲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提出应准确把握、辩证动态地看待时代主题,指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指引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清晰路线图,也是推动人类社会共同发展、持久繁荣的宏伟愿景。最后,提出当代青年生而逢盛世,当有所为。

会议还围绕第一议题和专题党课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履职本领,立即开展安全工作自查自纠,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平安后勤、平安校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后勤处工会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