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大学生医保缴费问题的通知

2021年11月17日 14:25  点击:[]

由于我市医保系统全面升级为国家医保系统,需要在使用过程中不断完善,今年参保流程也与以前有很大的不同,2022年大学生医保采用税务缴费系统收取医保费,具体流程可关注“重庆税务”微信公众号→点开重庆税务→网上办税→居民社保→登录(已注册的,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居民社保缴费办理→缴费人群(选择大学生)→点击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南岸区)→缴费度2022年→选择应缴费额。在缴费过程中,会出现很多错误提示,同学们先将错误提示做登记,将登记表(以班为单位)填好后发送至邮箱:394432275@qq.com由医保软件公司统一处理后,同学们再进行缴费。


附件1: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大学生医保缴费错误提示登记表

附件2: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大学医保参保状态查询表


重庆工商大学校医院

20211116



上一条:关于开通南岸校区至兰花湖片区往返交通车的通知 下一条:2021-2022学年度大学生医疗保险宣传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