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高脂血症的原因和危害》《甲状腺肿瘤的诊治和规范化治疗》健康讲座的通知

2021年10月22日 14:11  点击:[]

各位教职工:

2021年体检已经结束,为解决部分教职工对体检报告的疑惑,特邀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体检中心张勇博士和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头颈肿瘤中心杨鑫硕士到我校开展讲座和义诊咨询,重点对体检检出较高的疾病进行深度解读。欢迎教职工现场咨询了解。

时间: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下午15:00-16:30

地点:博智楼7200报告厅

讲座一:《高脂血症的原因和危害》(张勇博士)

讲座二:《甲状腺肿瘤的诊治和规范化治疗》(杨鑫硕士)


后勤处、校工会

2021年10月22日

附:张勇博士 简介

张勇,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访问学者,就职于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客座教授。

担任重庆营养学会理事,中国营养学会营养毒理学分会委员,重庆市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评审委员会委员;食物营养与检测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学位评审专家,重庆科技局项目专家,是国内外多家学术期刊审稿人、社区大学特聘教师等。是重庆市科首批重庆市院士专家科普讲师团成员,重庆市健康科普专家库首批首席专家。

杨鑫硕士 简介

杨鑫,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就职于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头颈肿瘤中心。主要从事头颈部良恶性肿瘤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对口腔良恶性肿瘤、甲状腺肿瘤等头颈良恶性肿瘤诊治的研究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于恶性肿瘤造成面部缺损的皮瓣修复手术治疗。已完成省部级课题5项,新技术3项。发表SCI论文3篇,在CSCD核心期刊及其他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上一条:2021-2022学年度大学生医疗保险宣传资料 下一条:幼儿园关于2022年秋季新生补招报名登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