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体检报告深度解读-甲状腺和乳腺疾病》健康讲座的通知

2020年11月16日 10:25  点击:[]

2020年教职工体检已经结束,为了解决部分教职工对体检报告的疑惑,校工会和后勤处校医院特邀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中心冉亮副主任医师到我校开展讲座和义诊咨询,重点对体检报告深度解读(甲状腺和乳腺疾病),请需要咨询的教职工届时带上体检报告参加欢迎教职工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到现场咨询。

间: 20201119日(星期)下午15:30-16:30

点: 图书馆第会议室

讲座专家:冉亮副主任医师

                            后勤处   校工会

                              20201111

附:冉亮副主任医师简介

冉亮,外科学硕士,副主任医师,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

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功能医学专业委员会 委员

重庆市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学会营养健康专业委员会 常务委员

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甲状腺专业委员会 委员

重庆市临床医学研究联合会 会员

从事医学临床工作20余年。2008年从事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工作,担任健康体检、健康教育、健康咨询等健康管理工作,主要研究肿瘤的早期筛查和临床疾病的营养管理。参与创建重医一院临床营养科,长期出诊临床营养科门诊。2014年参加美国功能医学院AFMCP临床实践课程培训。参与和承担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重庆市科委和重庆市卫生局课题科研工作3项。近年来发表国内外医学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论文6篇,参编专著《关爱乳房健康-远离乳腺癌》、《关爱甲状腺健康-远离甲状腺癌》、《乳腺肿瘤糖尿病学》、《乳腺癌伴随疾病学》、《健康体检360°解读》,参编人卫教材《外科学基础(英汉双语)》。


上一条:南岸区医保特殊疾病办理流程 下一条:关于2021年秋季教职工子女入园报名登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