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暨主题实践活动

2019年11月29日 13:35  点击:[]

11月21日上午,机关十一支部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暨主题实践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明勇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支部党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分享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网上展馆心得体会。会议还开展了为11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党员前往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中参观了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汉阳兵工厂)博物馆、抗战文物博物馆、兵器发展史博物馆等8个主题博物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展品、一场场生动的生活场景,详细了解了重庆工业为中国抗战、为中国工业化进程、为新中国第一条铁路——成渝铁路的建设为促进人民军队战斗力提高做出的巨大贡献。

见证历史,聆听回声。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主义精神体现到本职工作上。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部门工会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成功开展“结对子”趣味拔河比赛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成功召开食品卫生安全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