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十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健康咨询、医保咨询、免费体检”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10:58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1月12日下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医生在学府苑小区开展了“健康咨询、医保咨询及免费体检”志愿服务,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好事。

在活动现场,党员医生耐心地解答师生员工关心的健康问题并提出健康保健建议;详细地介绍医保相关政策及报账流程;贴心地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测体温、量血压;热情赠送健康知识小册子和礼品,进行广泛的健康知识宣传,以增强健康生活理念;前来现场的师生员工,既掌握了健康保健、医保政策等基本知识,又及时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活动受到广大师生好评。

此次活动是机关第十一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助精神,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后勤处成功召开食品卫生安全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活力健步走 幸福伴我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