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2019年11月08日 12:41  点击:[]

11月8日上午,后勤处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后勤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沙云处长主持。

沙云处长对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近期工作等进行了安排。要求各部门和全体员工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学校后勤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树立“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使命感,同时要不断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后勤处要通过“抓学习、抓制度、抓责任、抓纪律、抓监管”继续坚定推进“廉洁后勤”的建设工作。通过“抓好学习、守好阵地、管好自己、发好声音、落好责任”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扎实而又稳定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兴述为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多部门联合开展幼儿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