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多部门联合开展幼儿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2019年11月01日 16:0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重庆工商大学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确保幼儿健康成长, 11月1日上午10点,后勤处牵头,联合校工会、国资处、保卫处等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工商大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在幼儿园田梅园长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教室、厨房、保健室等区域,同时查看了幼儿园的周边环境。对幼儿园的三防建设、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卫生保健、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对幼儿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按要求配保安,安全管理制度认真落实,门卫值班、饮食卫生和日常管理工作到位,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等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针对幼儿园重点部位防范、消防安全等精细化管理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对幼儿园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增强了幼儿园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加大了幼儿园内安全设施整改力度,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