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2019年08月30日 16:08  点击:[]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全面梳理假期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开学工作,8月27日,后勤处召开了开学工作布置会。后勤处处长沙云、副处长向夕品、科级干部、实业公司部门负责人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沙云处长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假期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沙云处长对假期后勤工作做了总结,对暑期后勤工作能够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展做了肯定。对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及近期工作等做了布置。他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24字安全工作法”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对员工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并对本部门分管的区域进行全面地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通过“抓学习、抓制度、抓责任、抓纪律、抓监管”不折不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通过“抓好学习、守好阵地、管好自己、发好声音、落好责任”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他要求后勤开学前的各项工作都要围绕第一课开展,要求相关人员要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全面检查教学、宿舍等教学生活设施设备、校园路灯亮化是否完善,校园交通车是否安全运行,食堂的各项安全生产及商业网点的安全排查是否到位等,确保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向夕品副处长对迎新、军训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还对各部门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处理。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