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2019年07月12日 17:31  点击:[]

2019710日,后勤处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沙云主持。副处长向夕品、各部门负责人、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处沙云处长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对假期中安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部门在放假前要对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彻底做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整改不了的及时上报。他强调各部门在假期中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规范管理,规范服务和规范监管。同时各部门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守好阵地,管好自己,落实好责任,传播正能量。他对全体部门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假期中要加强学习,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二是要主动思考,敢于担当;三是要加强团结,凝聚力量,为师生服好务。最后沙云处长对暑期的各项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

向夕品副处长对各部门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补充,对假期值班做了安排并提出要求。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陈兴述副校长带队开展暑期后勤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