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情况 >> 正文

2024年1-2月交通科监管工作小结

2024年02月28日 09:35  点击:[]

一、主要工作

(一)校区交通车监管。一是完成南岸校区至江北校区交通车续签后的运行监管,自120日起停运;二是做好新学期南岸校区至江北校区交通车暂停的相关工作;三是协调做好新学期观光车延伸至兰花湖片区运行的项目申报、运行安排;四是随时掌握教职工及交通车微信群动态,未收到师生意见或建议,无投诉现象;五是完成1-2月运行情况统计,1月南岸校区至江北校区交通车按时、定点、定线、安全运行共计106趟次,2月南岸校区至兰花湖片区往返观光车安全运行20趟次;六是完成2023年第四季度校区交通车运行情况统计和费用报销;七督促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维修保养,确保车况良好;八是督促做好车辆消毒和清洁卫生;九是督促做好驾驶员安全、业务培训等工作。

(二)校园观光车监管。一是继续做好对观光车运行的现场指导和监管,共召开协调会4次、测速11次、现场沟通10次;二是督促做好驾驶员、站务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确保观光车有序、安全运行;三是做好观光车寒假期间的规范停放和开学前的运行安排;四是按照学校保卫处的要求在寒假期间对观光车的停放进行调整;五是做好观光车相关的意见收集工作;六是继续做好人员信息、车辆信息、安全及业务培训、车辆安全检查等相关资料收集工作。

二、主要问题

一是观光车公司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有待进一步加强;二是少数驾驶员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有待提高。

三、下月工作计划

一是配合招投标中心做好观光车延伸项目的相关工作;二是做好南岸校区至兰花湖片区观光车运行情况统计;三是加强对校园观光车的现场监管、工作协调与沟通,及时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四是进一步做好校园观光车项目合同执行情况的检查工作;五是督促南部公交进一步加强对驾驶员、站务人员等工作人员的安全及业务培训,在确保安全运行的基础上,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六是完成观光车场地费的催缴工作;七是继续做好信息收集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2024年1-2月能源与修缮科水电监管工作总结 下一条:2023年12月能源与修缮科水电监管工作总结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