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交流 >> 正文

扬州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来我校后勤处调研交流

2017年03月20日 14:28  点击:[]

3月17日下午,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吴春明、副处长王江兵、物业服务中心主任陈同广、能源动力与节能管理科副科长刘平,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奎、刘承命、节能办主任陈海超来我校后勤处调研交流。我校后勤处副处长向夕品、朱富生、国资处处长刘强、综合科杨梅、能源与修缮中心黄香建、校园物业监管科魏勇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后勤处向夕品副处长对扬州大学、湖北经济学院后勤同仁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后勤处的基本情况。大家就节能平台建设、能源收费管理、校园物业管理、高校物业管理发展趋势及物业外包的利与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大家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协作,经验互享,共同进步,做好高校的后勤保障工作。

 

上一条:教育部高校后勤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