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工会举办多肉植物种植DIY活动

2022年03月08日 12:53  点击:[]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了,为了增加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感受艺术之美,体验创造乐趣,进一步了解多肉植物,后勤处工会于38日上午,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举办“多肉植物种植DIY活动”,后勤处工会17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纷纷挑选各自的多肉植物和花盆,按照栽培方法,将各式各样的多肉植物整理、移栽到花盆中。在种植过程中,老师们彼此交流多肉植物种植的小技巧,以及养护的注意事项,完成多肉盆栽后拍照向彼此分享了各自的成品。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动手种植的乐趣,提高了大家感受美和欣赏美的水平,也传递了多肉植物生命力顽强的正能量。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后勤处举办“救在身边”工会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