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工会举行感受大自然健步走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15:20  点击:[]

为了增强基层员工的凝聚力、归属感,体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塑造良好的工会文化,后勤处工会在11月组织大家去巴南区丰盛镇油房村彩色森林开展“感受大自然健步走”工会活动。

这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对于后勤处广大职工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而且对于引导树立“关爱自然、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具有积极意义。活动受到了后勤处职工的普遍欢迎。参加队员精神饱满、谦和礼让,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在健步走过程中感受了大自然的气息与魅力。工会会员们普遍反映,活动能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实现自我调整,从而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大家纷纷呼吁以后要尽量多举办此类亲近大自然的体育健身活动。


上一条:后勤处工会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竞赛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11部门工会校园健步走比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