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关第十一工会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成功开展“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体能训练活动

2017年06月22日 10:08  点击:[]

为落实学校开展学院工会与机关工会结对子活动,加强学院与机关的联系与沟通,增进学院和机关教职工之间的理解和友谊,促进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机关第十一工会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于6月16日下午成功开展“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体能训练活动。

在拓展训练过程中,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了“解码行动”、“一圈到底”、“电波传递”等项目。大家纷纷表示在体验与分享中锻炼了意志,促进了交流,大家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强化了组织观念和集体主义观念,更拥有了一种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归属感。

上一条:机关工会第11小组开展“祝福祖国”文明公益短信传递活动 下一条:包粽子扬名族精神 庆节日承中华传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