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关行政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1月03日 14:41  点击:[]

    2016年12月29日上午10时,机关行政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顺利召开。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工会积极分子共68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东方教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晓东应邀出席。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周茜主持。

    机关行政党总支书记田昌鹏首先致开幕辞,随后行政工会主席张朝毅作2016年工会工作报告。孟主席对机关行政工会本次“两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实施机关工会二级教代会制度是我校工会工作的一个重要创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指出,机关行政各部门工作具有“任务重、保障好、工作苦、易忽略、奉献强”的特点,机关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纽带作用,保障职工权益,组织各类活动,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取得了很多有益的成果。孟主席指出,希望机关行政党总支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会、教代会要继续维护好职工权益,保障“工会日”活动的开展,希望广大会员积极支持所在部门的行政工作,群策群力,上下同心,在“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的目标引领下推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随后,行政工会十个职能部门领导依次上台进行了部门工作交流,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展望了2017年的工作重点。十个职能部门领导和工会会员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工作,不仅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增进了解,更有利于机关各部门在未来的工作之中更有效的配合和协同,同心同德共谋学校的发展。

   随后,机关行政工会生活委员冉爽作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钱忠坤宣读《机关行政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并现场为积极分子颁奖。大会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在热烈的掌声中闭幕。

 

 

上一条:关于后勤工会开展“我爱我校”女职工摄影比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抗战遗址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