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小组集中学习会

2023年07月13日 10:57  点击:[]

2023711日上午,后勤处党总支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集中学习会,读书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集中学习会,采取会前自学和会上集中学习相结合方式进行。会上,五位读书小组成员原原本本读原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内容。杜元林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彭明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刘鑫同志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央八项规定是一个切入口和动员令,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杆”、“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着力解决党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魏勇同志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黎中志同志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等相关内容。读书小组成员围绕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下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