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 13:46  点击:[]

20211125日上午,后勤处党总支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后勤处全体党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沙云同志主持。

会上,沙云同志通过PPT的方式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四个历史时期和四个历史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方面”历史成就、“十个”坚持、百年奋斗的“五大”意义、“五个”强调、“一个”号召等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决议》。他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是一篇关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最后,沙云同志强调,高校肩负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作为共产党员,身为高校教师,不仅要在学习中深刻领悟全会精神,更要在工作中努力践行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知责履责尽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切实将学习实效转化为推动自己工作的动力,继续打造“质量后勤、节约后勤、平安后勤、信息后勤、文化后勤、廉洁后勤”6个建设,为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上一条:后勤处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后勤处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11月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