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严明组织纪律,牢守政治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8日 10:38  点击:[]

4月26日上午,机关十一支部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开展了“严明组织纪律,牢守政治规矩”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明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后勤处非党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龚顺清作了题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他介绍了学校纪委、监察处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职责,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了重庆部分高校一般岗位的违纪违法案例,对与会人员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为在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被评定为“优秀”等次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入党时间在1-4月的党员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激励他们践行入党誓词,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部分内容。

最后,会议要求支部党员会后认真自学《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全国全市“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央党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庆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发挥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领略元帅风采,激发强国斗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