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重温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实践活动

2018年05月02日 10:51  点击:[]

4月24日—25日,机关第十一支部前往四川省大邑县开展“重温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实践活动。

4月24日下午,支部在住宿宾馆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内容,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交流,加深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4月25日,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建川博物馆”。重点参观了“抗战系列展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并开展交流,分别谈了参观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走进博物馆,就如同翻看一页页的中国历史。馆内展示的实物、图片就是呈现在党员面前的鲜活历史教材,令人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回顾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深刻认识到革命先烈们尽管身处恶劣环境,但信念依然坚定,革命激情依然高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2018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2018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