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行政党总支第六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3年12月03日 17:24 管理员 点击:[]

按照《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整体安排和要求,12月2日下午,我支部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支部书记刘强同志介绍了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遵守党的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市委“七条意见”,针对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代表后勤处领导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后勤处处长刘强、副处长郭楠,结合自身实际,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开展了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并听取了与会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和班子成员表示将重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进行整改,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办师生满意的后勤。

上一条: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抗战遗址博物馆 下一条:机关行政党总支第六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会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