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开展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1年09月19日 11:34  点击:[]

9月17日,后勤处党总支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党总支组织后勤职工中民盟、民建、知联、侨联、少数民族等民主党派成员、统战团体人员、总支委员、部分职能科室科长参加了座谈会。后勤处党总支书记沙云主持了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座谈会上,沙云传达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重工商大委〔2021〕72号)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大家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做好高校统战工作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是推进高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促进高校和谐稳定的需要。沙云强调,按照学校统战工作要点和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主动对标对表工作职能,狠抓贯彻落实,推动学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统战工作就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做好统战工作,绝不是虚功。做好高校统战工作,有利于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积极作用,有利于将高校统战资源转化为推动教学改革的优势资源。

上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