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国庆和中秋节前安全工作

2017年10月02日 10:29 沙云 点击:[]

 

   

为确保国庆和中秋期间校园安全与稳定,928日下午,副校长陈兴述教授带领后勤处负责人对学校的配电房、食堂、学生公寓等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陈兴述副校长一行重点检查了配电房了解了配电房的使用及维护情况,查看了配电房日常运行记录,询问了配电房安全操作规程、制度的执行情况及设备责任人落实情况。对食堂学生公寓的值班情况、进出登记、灭火器的使用及紧急情况的应急方案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陈兴述副校长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国庆和中秋节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提高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筹安排好假期期间的各项工作,细化工作方案,落实保障措施;要将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要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切实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消除,保障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国庆中秋长假。  

随后后勤处各部门按照后勤处的要求,对国庆和中秋节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上一条:机关工会第11小组开展“祝福祖国”文明公益短信传递活动 下一条:南岸区食药监局对工商大学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