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处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年09月29日 09:49  点击:[]

后勤处各部门、各外包公司、幼儿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后勤处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放假安排

国庆放假:10月1日至7日,共7天,9月26日(周日)、10月9日(周六)上班调休。若因疫情影响,需要调整再另行通知。

二、后勤处相关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1.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位后勤员工,织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引导员工在渝在校过节,非必要不离渝。每天要上报员工行动轨迹。如需离渝要履行学校的请假审核手续,并在学校规定的返校时间,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绿码返校,返校后自行进行1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无异常方可正常上班,并按要求继续做好14天健康监测和管理。

2. 做好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后勤处各部门要对员工开展一次全面的学习教育,强调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并在放假前对本部门所辖区域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认真整改清除隐患,如不能整改及时上报。

3. 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后勤各部门要按照要求,落实值班人员,明确值班职责。同时要检查督促各物业公司,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出现突发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置并按规定程序和时限上报,严禁瞒报、漏报和迟报。

4. 请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假期期间的水、电、气、交通、饮食、医疗卫生、学生公寓、教学楼、后山森林防护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并督促本部门监管的外包公司按同样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同时做好环境消杀、清洁卫生等工作,为师生提供舒适、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

特此通知

 

 

综合科

2021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国庆节期间的廉政提醒 下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教职工子女幼儿园入园报名登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