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糖尿病预防及治疗》健康讲座的通知

2019年12月04日 19:20  点击:[]

2019年教职工体检已经结束,为了普及糖尿病预防及治疗知识,解决部分教职工对体检报告的疑惑,校工会和后勤处校医院特邀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科程庆丰博士到我校开展讲座和义诊咨询,重点讲授糖尿病疾病预防和治疗,请需要咨询的教职工届时带上体检报告参加。另外,重医附一院将派4名健康管理师到场,欢迎教职工到现场咨询。

时 间: 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下午3:00

地 点: 新图书馆第一会议室

讲座专家:程庆丰博士

                          校工会  后勤处校医院

                              2019年12月3日

 

附:程庆丰副主任简介

    程庆丰,博士,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现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糖尿病足与周围血管病学组成员,中华预防医学会组织感染与损伤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医学会糖尿病学糖尿病足学组副组长 ,重庆市医院协会内分泌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兼委员 ,重庆市医学会糖尿病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负责国家自科1项、省部级课题2项;体育局、卫健委项目各1项。发表SCI 10余篇,中文论著30余篇,参与编写专著5本,参与获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获取专利二项。 


上一条:关于2020年寒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秋季教职工子女入园报名登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