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后勤领域安全稳定暨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专题工作会

2024年03月08日 14:30  点击:[]

3月8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1019会议室召开2024年后勤领域安全稳定暨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专题工作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后勤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科室相关监管人员、各物业公司、外包服务公司、幼儿园、桶装水、空气源热泵、洗衣机、观光车等公司负责人,各食堂经理,学生公寓、家属区、办公楼等物业管理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杜元林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学习了消防安全、电动车安全警示教育五级职员向夕品解读了学校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沙云处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后勤安全稳定工作,安排了2024年后勤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同时沙云处长在会上围绕近期具体案例警示、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基本灭火方法、遇到火灾的逃生方法方面作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张波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务必要清醒的认识到火灾隐患普遍存在,食品安全隐患不可忽视,老旧设施设备的安全事故发生问题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要常抓不懈。他对后勤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积极开展日常安全检查,有效地开展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隐患排查,做好安全自查,建立问题清单,逐项整改到位。三是要坚守廉洁底线,推进廉洁后勤建设,管好自己,为学校后勤领域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环境,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一个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

会上,沙云处长代表后勤处分别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第29个”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重庆市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成绩突出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