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召开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2024年02月23日 13:20  点击:[]

近期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召开了重庆工商大学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后勤处领导饮食科相关人员各食堂经理(店长)、厨师长,库管、食品安全员、各班组长等260余人参加培训。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曾万明科长等三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杜元林副处长主持。

张波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一是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起到强化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不断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水平,推动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切实增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强化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防范的能力和应急处置的能力四是要按照食品安全操作规程严格把好从食品原材料的采购直至送上师生餐桌的每一个关口,确保给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

培训会上,后勤处与外包餐饮公司代表签订了《校园食品安全责任书》。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三科曾万明科长根据《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相关要求,结合近期食品安全事件实际案例,食品安全的日常管控能力、食品安全风险的防范能力和食品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等进行了培训。后勤处处长沙云副处长(食品安全总监)杜元林分别对食堂各岗位职责食堂三防”工作等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学校食品安全教育,宣传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强化了我校食堂管理人员、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岗位责任意识,提高了食品安全管理及风险防范能力,对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重庆市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成绩突出单位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