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情况 >> 校园物业 >> 正文

2017年7月校园物业监督科月督查工作小结

2017年09月04日 16:40 沙云 点击:[]

2017年7校园物业监管科月督查工作小结

(一)基本情况

1、南岸校区

1)环卫工作

 清洁、保洁工作整体开展较好,各个公共楼栋及主要外环境清洁、保洁比较到位。但是部分角落及家属区存在卫生死角。

(2)绿化工作

能够保证校园基本绿化工作需要。部分乔木存在虫害现象,已责成物业公司尽快处理。部分灌木和草坪需要补栽。部分乔木需要修枝。

(3)多媒体维修工作

能够保证教学需要,出现问题基本能够很快到达现场进行处理,维修工作也比较及时。存在个别技术员工作状态较差,做事效率慢,处理问题方式不太妥当等问题,已责成公司加强管理强度和技术培训,本科室将继续有针对性的开展督查工作,确保公司服务质量的提升。

报告厅活动按照批准的申请都圆满完成,但是设备记录和人员安排记录等台帐一直未建立,我科室将陆续督促公司完善。

(4)安保工作

此项工作开展较好,各个楼栋门卫均按照要求完成了工作任务,交接班记录、外来人员记录、消防巡查记录等均按要求填写完成,巡查期间也未发现消极怠工现象。但是消防控制室值班员仍然未完全到位。

(5)其它工作

    配合完成了军训工作,保障了各项任务的完成,确保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2、兰花湖片区

1)环卫工作

 清洁、保洁工作整体开展较好,各个公共楼栋及主要外环境清洁、保洁比较到位。部分卫生死角和落叶堆积较多的地方已责成公司逐步清理。私人种菜问题已经全部清理,并责成物业公司加强管理。

    2)绿化工作

能够保证校园基本绿化工作需要,对于存在的裸露绿化带已要求公司尽快完成补栽工作。部分乔木需要修枝。

    3)多媒体维修工作

能够保证老师们的上课需要,出现问题基本能够很快到达现场进行处理,维修工作也比较及时。

    4)安保工作

此项工作开展较好,各个楼栋门卫均按照要求完成了工作任务,交接班记录、外来人员记录、消防巡查记录等均按要求填写完成,巡查期间也未发现消极怠工现象。

(5)公寓管理工作

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管理,未出现任何管理方面的问题,各项记录表齐全且登记完好。配合学校完成了大一学生搬迁工作,并对各个楼栋寝室作了简单清理。

(6)其它工作

    配合学校完成了大一学生搬迁,军训、毕业生离校等工作,基本完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

(二)上月督查整改的成效

1、对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乔木进行了修枝;

2、全校排水沟督促清掏完成,并派专人巡查,保持一直畅通,对垮塌的沟壁进行修复;

3、解决南岸校区、兰花湖片区多处多媒体设备问题;

4、已初步协调了两个物业公司就公寓垃圾清运时间及方式问题,初步解决了校园环境影响问题;

5、香樟林门面物资乱堆放问题基本解决,有卸货等情况均要求在1小时内处理完成;

6、教学楼当日垃圾当日清除,已由物业公司环卫主管专门负责,我科负责监督;

7、教室空调提醒已重新更新。

(三)本月督查存在的问题

1、交通科停车场与1号垃圾站梯步清洁效果一直较差;

2、慧智楼前灌木枯死较多,已要求物业尽快补栽;

3、物业公司岗前培训、技能培训等开展不到位。

    (四)下月督查工作计划

      1、继续开展轮岗现场服务工作;

      2、每周至少开展一次夜间检查工作;

      3、每周召开科室例会,针对提出的问题书面通知物业公司,在一周内整改并回复;

      4、对以前提出的问题继续落实,督促整改,防止复发;

      5、加强巡查监管人员的抽查考核工作,确保监管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2017年9月校园物业监督科月督查工作小结 下一条:2017年6月校园物业监管科月督查工作小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