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情况 >> 学生公寓 >> 正文

2017年11月学生公寓月督查工作小结

2018年01月05日 08:41 沙云 点击:[]

 

一、基本情况  

11月份重点工作教学评估工作。后勤所有员工人人参与,高度重视,检查整改所有卫生死角,规范所有值班公寓工作职责,为学校教学评估顺利通过做出了贡献。具体工作如下:  

1、监督物业各岗位人员坚守岗位,每天坚持检查卫生和安全、查晚归和不归学生,各种记录规范。  

2、监督物业维修做到及时处理。  

3、监督物业开展了卫生清理,彻底清理了卫生死角,如清除了新北公寓负一楼多年的建筑垃圾和烂家具板。  

4、新大正物业能以大局为重,多次帮助葆力物业突击新图书馆卫生。  

5、新大正物业清除了北5、6号公寓外围垃圾和落叶。  

二、上月督查整改的成效  

上月督查整改问题已完成,新大正物业新北区卫生工增补到位。  

三、本月督查存在的问题  

1、新大正物业值班人员安全卫生检查,各个楼栋检查完成情况参差不齐,要求统一。   

四、下月督查工作计划  

1、监督物业各岗位人员严格按照合同到位  

2、监督物业值班室和学生宿舍必须严格杜绝大功率违规电器使用。  

   

上一条:2018年1月学生公寓督查工作小结 下一条:2017年10月学生公寓月督查工作小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