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情况 >> 学生公寓 >> 正文

2017年10月学生公寓月督查工作小结

2017年11月22日 11:55 沙云 点击:[]

 

(一) 基本情况  

10月份重点工作迎接评估,从环境卫生、公寓值守及维修服务、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等方面做好工作,学生公寓监管工作人员每天坚持对学生公寓各岗位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要求大正物业整改,具体工作如下:

1. 各岗位人员能坚守岗位,每天坚持检查卫生和安全、查晚归和不归学生。  

2. 维修能跟上,及时处理。  

3. 开展为了迎接评估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死角、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及时维修学生报修问题等工作。  

(二) 上月督查整改的成效  

上月督查整改已完成,南区学生公寓排污堵的问题。  

(三)本月督查存在的问题  

1.值班人员安全卫生检查各个楼栋检查完成情况参差不齐,要求统一。 

(四)下月督查工作计划  

1.各岗位人员严格按照合同到位

2.值班员和学生宿舍必须杜绝大功率违规电器存在(包括值班室)。  

   

上一条:2017年11月学生公寓月督查工作小结 下一条:2017年9月学生公寓月督查工作小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