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情况 >> 学生公寓 >> 正文

2017年5月学生公寓月督查工作小结

2017年06月08日 12:27  点击:[]

一、    基本情况

为了规范学生公寓督查机制,提升新大正物业服务水平。学生公寓监管科全体人员坚持每天对学生公寓物业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要求整改,具体工作如下:

(一)        各岗位人员能坚守岗位,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二)        南北区公寓屋面全面清除了建筑垃圾、泥土、杂草等,对下水孔逐个进行了梳通。

(三)        加强对学生宿舍安全检查的力度。

二、    上月督查整改的成效

上月督查整改已完成,学生借钥匙由记流水账整改落实到具体宿舍房间。

三、    本月督查存在的问题

(一)        新北卫生存在清扫不及时,上午10点后宿舍门口传单很多,屋外(2米内)落叶、白色垃圾没扫。

(二)        宿舍过道地砖坏的比较多,存在安全隐患;

四、下月督查工作计划

(一)   检查并协助新大正物业办理毕业生离校、卫生、维修等工作。

(二)   检查并协助新大正物业学生搬迁工作。

 

学生公寓监督管理中心

2017年6月2日

上一条:2017年6月学生公寓月督查工作小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