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情况 >> 交通中心 >> 正文

2018年1-2月交通科督查工作小结

2018年03月22日 15:41  点击:[]

(一)基本情况:

按照后勤处要求,交通科对校园观光车放寒假前安全检查,在保密、防火、防盗、治安等方面进行了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

(二)通过督查,校园观光车在车况方面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在车速方面得到有效的控制,均控制在有效的匀速行驶范围;同时督促各驾驶员站好最后一班岗,控制好车速,确保安全运行。

(三)放假前督查存在的问题

1、校园观光车各车辆检查,在轮胎、转向、制动、灯光、车容车貌均良好;只是尾气排放管需整改,已通知观光车公司在寒假期间对各车辆尾气排放管进行处理。

2、车库顶棚树枝等压在车棚上,至今仍未处理,望寒假期间进行协调处理。

3、希望物业公司在放寒假前对车库地沟彻底清扫疏通。

4、车库棚立柱锈蚀已刷漆处理了一遍,但未刷防锈漆,希望寒假期间完成。

5、车库内,由于修了路沿,高出地面10cm。本来要“白改黑”,但不知怎么又未处理,使得车库积水严重,目前也仍未处理。

(四)假期督查工作计划:加强校园观光车每一台车辆车况检查。

2月学校放寒假,车辆全部按照规定停放在车库里。                     

     

   交通科

                                                                2018年3月

下一条:2017年11月交通科月督查工作小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