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行政党总支第六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会 ...

2013年10月28日 15:41 管理员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机关行政党总支第六支部在新北区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支部书记刘强主持此次学习活动,6名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央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干部党员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解决广大师生员工普遍关心的服务保障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后勤的服务保障作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后勤处全体同志以此为契机,为师生办实事。开学至今,已完成路灯修复、慧智楼前道路修复、学校2号垃圾站迁移及临时垃圾站修建等项目。

上一条:机关行政党总支第六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