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工会第11小组开展“祝福祖国”文明公益短信传递活动

2017年10月30日 15:00 沙云 点击:[]

 

   机关工会第11小组开展祝福祖国文明公益短信传递活动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要求,机关工会第11小组开展祝福祖国文明公益短信传递活动。后勤教职员积极踊跃创作短信,借此抒发个人爱国情怀展示集体团结奋发的精神风采,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良好祝愿  

今秋京畿十九大,六项职权缜表达。铸就辉煌艰辛杂,革故鼎新更险辣。省吏裁冗党风纯,仁义礼信社风化。历史吾曹无选择,未来福祉可力拔。善治达情必近人,桑葚版图归中华。  

金秋喜迎十九大,宏伟蓝图绣华夏,举国欢腾庆盛事,丝路小康现代化! 朝气蓬勃工商大,一流建设传佳话,待到学科评估时,捷报频飞誉中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五年成绩彪炳。神舟天宫携手翱翔,蛟龙深潜探巡四海,天眼射电窥视星空,一带一路情牵五洲,金砖诸国万疆恩享。九秋金桂喜迎十九大,迎评促建发展工商大。  

一条条短信在后勤工会群中传递,表达了每一位后勤人对祖国的深深祝福,立下了每一位后勤人在我校迎评促建工作中贡献绵薄之力的誓言。  

   

机关工会第11小组开展祝福祖国文明公益  

短信摘录  

今秋京畿十九大,六项职权缜表达。铸就辉煌艰辛杂,革故鼎新更险辣。省吏裁冗党风纯,仁义礼信社风化。历史吾曹无选择,未来福祉可力拔。善治达情必近人,桑葚版图归中华。(杨梅)  

五载图治建丰功,反腐治吏风气清。斗霸惩恶展雄风,攻堡破壁开新宇。初心不忘砥砺行,大道远走天下公。马列高擎知途径,华夏圆梦攀高峰。(彭明勇)  

雨露春风十九大,举国力挺习大大,反腐倡廉决心大,和谐复兴创造大,一带一路作为大,不畏列強胆识大,心系世界情意大,统一祖国雄心大,再创中国最强大!(徐琛)  

心系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情归工商大,不忘后勤,牢记校训,努力工作迎评估。横批:后勤使命。(徐建国)  

金秋喜迎十九大,宏伟蓝图绣华夏,举国欢腾庆盛事,丝路小康现代化!朝气蓬勃工商大,一流建设传佳话,待到学科评估时,捷报频飞誉中华!(杜文均)  

 金桂飘香迎来十九大,习大大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真伟大。迎评促建齐努力,实现学校一流梦。(曾荣芳)  

欣逢十九大开幕,后勤创新工会活动——短信贺盛会,同侪博学强识,短信精彩纷呈,妙哉!吾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德求是,明德循理,精业育才!迎评促建,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高强)  

金秋十月,桂花香,橘子黄,十九大盛会召开忙,我校迎评促建路更长,砥砺奋进为伟大复兴之中国梦添新裳! (张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五年成绩彪炳。神舟天宫携手翱翔,蛟龙深潜探巡四海,天眼射电窥视星空,一带一路情牵五洲,金砖诸国万疆恩享。九秋金桂喜迎十九大,迎评促建发展工商大。(李莉)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后勤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国庆和中秋节前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