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重庆工商大学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2018年06月28日 17:04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为做好2018年教职工体检工作,把学校对职工身体健康的关怀落到实处,达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疾病的目的。经学校资产处牵头、采购中心招标,确定今年的体检医院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现就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1、体检地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2、体检时间:集中体检时间安排在201874日至723日之间,确实有事或外出学习不能参加集中体检的教工也可在20181031日前自行到医院体检(体检时间:非节假日上午7:30—10:30)。体检当天医院提供免费早餐。

3、体检人员:由人事处、离退部提供体检人员名单。

4、体检车辆:集中体检期间,离退休人员车辆由离退部统一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部工作人员联系并安排接送。在职人员车辆接送时间及地点见附件1表格。自驾车辆的教工可到体检中心前台领取免费停车票。

5、体检方式:体检套餐

公共项目:外科,尿常规,血常规、肝功8项、肾功3项、血脂4项、血糖、AFP(甲胎蛋白)、幽门螺旋杆菌、CEA(癌胚抗原)CA199(胰腺癌筛查),12导心电图,腹部B超,胸正位DR(无片),甲状腺彩超,免费检测身高、体重、血压。

女职工:脱落细胞学检查与诊断,妇科B超(在职),阴道B超(离退),乳腺B超、CA125(卵巢癌筛查)

男职工:前列腺B超,TPSA(前列腺癌筛查)。

二、注意事项

1、为避免体检拥挤,请教职工无特殊原因尽量在集中安排的时间段体检。

2、优先安排离退休职工的体检,由离退部配合做好离退休人员体检的组织工作。请在职人员尽量不挤占离退休职工体检时间。

3、在职女职工妇科B超检查可以改为阴道B超,可自行到发表处登记更改,学校统一结算。未婚女职工不要改做阴道B超。

4、为使我校教工切实享受到健康体检待遇,也能真实反映我校教工健康状况,学校规定不允许代检。

三、体检须知

1、体检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完成抽血、腹部B超后方可进食,医院体检中心提供免费早餐。

3、进行抽血、腹部B超检查前8-12小时禁食禁饮;进行抽血、腹部B超后方可进食;糖尿病患者凭特病卡优先检查抽血及B超。

4、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查内科时,先测好血压、身高、体重。

5、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不做胸片检查及宫颈刮片检查;未婚女性请勿做妇科检查及宫颈刮片检查和阴道B超检查。女性月经期间勿做妇科检查及尿常规检查。

6、男性在做前列腺B超和在职女职工做妇科B超前,晨起尽量勿解小便,待B超后再留尿标本或妇科检查。做阴道B超的女职工不需胀尿。

7、体检当天应穿宽松、易于暴露体检部位的无金属的衣裤。

8、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体检表内容进行逐项检查,若放弃某一项目检查将造成漏诊,会影响对您健康状况的评估。

四、领取报告和家属体检相关事宜

体检报告由校医院陆续取回发放,暑假假期间有值班人员负责发放。请各部门各学院尽量将部门公共邮箱地址发到QQ邮箱:490653150,以便校医院将各部门需要复查人员信息及时发到部门邮箱,部门再通知到个人。

经与医院衔接,我校职工直系亲属体检可以享受我校职工一样的团体体检优惠价格,若有需要可自行在一楼前台办理缴费体检等手续。

特此通知

附件:1、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表;

      2、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教职工体检名单和体检编号。

 

 

                                                                                                             后勤处

2018626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实业开发总公司商铺招租招标公告 下一条:停电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