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教职工体检补检的通知

2017年10月12日 15:14 沙云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2017年教职工体检已经接近尾声,针对因各种原因还未体检的教职工安排一次统一补检,现就补检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检时间地点

20171028日上午(7:30开始体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5号楼B4楼体检部。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完成抽血、腹部B超后方可进食,医院体检中心提供免费早餐。

3、进行抽血、腹部B超检查前8-12小时禁食禁饮;进行抽血、腹部B超后方可进食;糖尿病患者凭特病卡优先检查抽血及B超。

4、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查内科时,先测好血压、身高、体重。

5、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不做胸片检查及宫颈刮片检查;未婚女性请勿做妇科检查及宫颈刮片检查和阴道B超检查。女性月经期间勿做妇科检查及尿常规检查。

6、男性在做前列腺B超和在职女职工做妇科B超前,晨起尽量勿解小便,待B超后再留尿标本或妇科检查。做阴道B超的女职工不需胀尿。

7、体检当天应穿宽松、易于暴露体检部位的无金属的衣裤。

8、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体检表内容进行逐项检查,若放弃某一项目检查将造成漏诊,会影响对您健康状况的评估。

9、自行前往,不再安排车接送,自驾车辆可以在前台领取停车票。

特此通知

 

 

                                          后勤处

后勤处校医院

2017109

上一条:关于召开教学评估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级新生体检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