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兴述副校长带队开展暑期后勤安全专项检查

2019年07月11日 17:06  点击:[]

暑假期间,正值高温酷暑,学校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安全防范工作面临挑战,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项安全工作。2019年7月11日,陈兴述副校长带队对暑假期间后勤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

陈兴述副校长先后对后山森林防火、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就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每到一处,陈兴述副校长都叮嘱相关负责人务必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严防暑期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责任,开展应急演练,严格值班制度,暑假期间要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设施的巡查和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要加强留校学生的管理,做好安全生产和防讯等工作,确保学校暑期安全。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政治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