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2019年06月10日 09:45  点击:[]

6月3日下午,后勤处全体职工大会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后勤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沙云处长主持。

沙云处长通报了关于开展教职工全员岗位聘用工作方案,并做了布置安排。向夕品副处长传达了近期学校中干会的会议精神。

会上,沙云处长对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近期工作等进行了安排。要求各部门和全体员工要严格按照“思想重视,制度完善、责任明确、检查仔细、整改到位、奖惩分明”24字安全工作法抓好各项安全工作。通过“抓学习、抓制度、抓责任、抓纪律、抓监管”不折不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通过“抓好学习、守好阵地、管好自己、发好声音、落好责任”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政治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部门工会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成功开展“包粽子扬民族精神 庆节日承中华传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