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南岸区市场监管局到我校检查电梯安全

2019年06月04日 16:06  点击:[]

2019530日下午3点,重庆市市场监管局机电处处长陈海鹰、副处长李欣,南岸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齐琦、副局长李渝杰等检查组一行7人到我校检查电梯安全管理工作。后勤处处长沙云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作了电梯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汇报。

在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会议室,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学校和物业公司关于特种设备(电梯)方面的管理文件和日常工作记录,并就具体的管理工作进行了问询。陈海鹰处长带队,重点检查了新北区学生公寓电梯,进入电梯感受电梯运行,查看电梯机房和底坑,现场模拟被困电梯,考察管理人员的应急处理等。

陈海鹰处长在检查总结中肯定了我校电梯管理主体意识强,管理到位,总体上做得不错。但也应提高警惕,做到安全管理不留死角、常抓不懈。李欣副处长认为学校电梯管理总体情况很好,但还需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南岸区市场监管局齐琦局长最后发言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学校加强重视,认真整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落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部门工会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成功开展“包粽子扬民族精神 庆节日承中华传统”活动 下一条:陈兴述副校长带队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