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来我校后勤处调研交流

2019年05月27日 16:32  点击:[]

5月24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淑贞、行政部部长吴俊、物业部部长徐伟伟、动力保障及维修部部长毛彤胤、餐饮部部长李思勇、综合部部长杨珠英一行6人来我校后勤处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后勤处沙云处长对浙江财大学后勤部门同志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后勤保障管理体制和运行情况,就智慧后勤、绿色后勤建设举措,餐饮服务运行情况,学生公寓管理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在向夕品副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部分食堂及校园,考察了物业管理情况。会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高校后勤事业交流和协作建立了经验共享机制。

我校后勤处处长沙云、副处长向夕品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上一条:陈兴述副校长带队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条:重庆市教委、市机关事务局、市节水办及兄弟院校莅临我校调研节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