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市教委、市机关事务局、市节水办及兄弟院校莅临我校调研节水工作

2019年05月20日 16:17  点击:[]

2019424日上午,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市机关事务局、市节水办领导及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一行1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的节水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参会人员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听取了我校节水工作汇报。

会上,我校后勤处处长沙云介绍了学校概况,汇报了我校的节水工作现状。金越水务公司廖家关总经理详细汇报了我校节水合同管理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与参会人员就节水合同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节水办主任包斌对我校节水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鼓励,并对国家节水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市机关事务局节能处姜元武调研员介绍了高校节水工作的要求和近期目标,指出节水合同管理是一种很好的节水管理形式。市教育委基建后勤处雷晓兵对我校节水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认为我校节水规章制度完备、工作流程清晰,节水效果显著,是重庆市高校节水工作的模范,要将我校节水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在重庆高校中进行广泛交流与推广。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来我校后勤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发挥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