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2018年07月19日 12:46  点击:[]

2018719日,后勤处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沙云主持。后勤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物业公司负责人、校园观光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后勤处沙云处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后勤工作对暑期涉及到的安全问题提出要求。其次,对暑期的各项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作出详细安排。要求各部门精细地做好工作,为留校师生提供服务。最后对暑假期间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暑假期间严禁党员干部违规使用公车到景区避暑,严禁以学习培训、考察调研等名义公款旅游、严禁参与赌博、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纪律,同时提醒教育广大后勤员工严禁个人消费以单位名义开具发票,无论是否报销都属于违纪行为。

向夕品副处长、朱富生副处长对各部门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补充,对下学期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