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兴述为机关第十一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2018年07月11日 10:36  点击:[]

7月6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兴述作了题为《立足后勤服务岗位,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明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陈兴述同志从“为什么要强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是什么”、“怎样做一名学校后勤战线上的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学校后勤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学校后勤服务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以及做后勤战线上的合格党员的具体行动,更加坚定了让我校后勤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下一条:成功开展“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体能训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