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18年06月04日 10:13  点击:[]

2018530日,后勤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沙云主持。后勤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物业公司负责人、校园观光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后勤处沙云处长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后勤工作的实际,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落实近期值班工作人员,并强调了后勤处各部门安全工作要点,布置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思想重视,制度完善、责任明确、检查仔细、整改到位、奖惩分明”24字安全工作法抓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最后,朱富生副处长对各部门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补充。

会后,各部门按照会议要求对所负责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上一条:成功开展“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体能训练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2018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