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18年食品卫生安全专题培训会

2018年05月21日 10:17  点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本”。517日下午14:00,后勤处2018年学校食品卫生安全专题培训会在后勤处317会议室成功举行。后勤处沙云处长,饮食服务中心尤庆华主任、金治年副主任,中心和外包食堂经理、部长、厨师长、食品安全员、食堂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了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南岸区分局曾万明科长进行专题培训。

在培训会上,曾科长根据我国餐饮业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餐饮业的实际情况及相关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进货、粗加工、烹调要求,餐具洗涤、消毒卫生要求,库房管理要求,餐饮废弃物处置要求,食物中毒,餐饮服务许可证管理等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强调了食品卫生安全重要环节具体的达标要求。

沙云处长提出“思想重视、制度完善、责任落实、检查仔细、整改到位、奖惩分明”24字安全责任要求,并指出食品安全是高校餐饮工作中的生命线红线底线,事关全校师生的生活安全。要求各食堂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有关学校食品安全的管理规定,严把食品安全关,切实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

此次食品安全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实现我校健康餐饮、食品安全规范管理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顺之物业清理学校后山森林落石排除安全隐患 下一条:绵阳师范学院来我校后勤处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