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2018年03月02日 15:26  点击:[]

2月23日、27日,后勤处分别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向夕品主持,后勤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部门对寒假的工作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向夕品副处长和朱富生副处长分别对开学前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沙云处长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开学前准备工作和2018年后勤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新的一年要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能力、管理水平和师生满意度”目标,坚定推进“质量后勤、节约后勤、平安后勤、信息后勤、文化后勤、廉洁后勤”建设。并从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团结协作、安全第一,讲政治守纪律,抓落实等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后勤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校医在重庆市高校校医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