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2017年优秀聘用员工表彰暨新春游园活动

2018年01月22日 10:16 沙云 点击:[]

         

 2018年1月19日下午,为弘扬健康、和谐、向上的后勤文化,后勤处在新春来临之际举行了优秀聘用员工表彰暨新春游园活动。朱富生副处长代表后勤处对350余名聘用员工2017年的辛勤工作予以了肯定和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再接再厉,为重庆工商大学的后勤事业再立新功,并为王兰英等31名优秀聘用员工颁奖。表彰会后,全体聘用员工在新北区篮球场开展了一场喜庆热闹的游园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体聘用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全力做好学校的后勤安全保障工作。  

                                                                         后勤处  

2018年1月20日

   

   

   

   

上一条:我校校医在重庆市高校校医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2017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