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暑假后勤一线员工

2017年08月09日 14:51 沙云 点击:[]

 

    8月7日上午,副校长陈兴述教授在后勤处处长沙云、副处长朱富生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暑假工作在一线的后勤员工,并对学校暑假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陈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后山森林、学生公寓、教学楼、兰园食堂、学府苑及兰花湖片区,每到一处,陈校长都与高温下仍坚守在岗位的后勤员工亲切交谈,仔细检查暑假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大家顶酷暑,战高温,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和亲切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的同时,要合理的调配好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学校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正常、有序运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努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工会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成功开展“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体能训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