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2017年4月党员活动日

2017年04月21日 15:44 文:彭明勇 点击:[]

2017年4月21日上午,机关第十一支部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传达了上级文件、讨论了支部工作计划、开展了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明勇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设立“党员活动日”的通知》,并就相关要求进行了重点说明;然后全体党员讨论了2017年支部工作计划,并重点对如何丰富和改进“三会一课”的内容和形式,切实增强党内生活的时代感和吸引力,如何将主题实践活动内容和目标寓于知识性、趣味性、形象化的活动之中,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可行性的意见,丰富了支部工作计划内容;会议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李克强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等。

最后,后勤处长沙云同志向支部党员强调了意识形态等相关工作并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典型案例,希望全体党员做到讲政治、守规矩、讲纪律,干净做人,用心做事,努力为师生服务。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